维多利亚3号游船豪华游轮

云深采药
我和我最要好的哥们已经商量好下月找时间从万州出发坐游轮去长江三峡游,当然我们这次也都是第一次去接触游轮,想问一下维多利亚3号游船豪华游轮怎么样?
1767人浏览
8个回答
关注该问题
回答
92

Narrator
维多利亚3号游船豪华游轮很不错的,游轮甲板层就有6层之高的,船还会穿过长江三峡的,船过瞿塘峡和巫峡的时候一定要站在游轮的顶层甲板上观景,这一路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秀丽的。我之前和闺蜜去长江三峡旅游就是坐的维多利亚3号,我们住的豪华套房环境很好的,房间是一室一卫带一个阳台的,而且阳台上还有座椅的,可以坐在阳台上欣赏美景的。
维多利亚3号豪华套房
维多利亚3号豪华套房1我也问一句
回复于:15天前
124

孤髑誰椥
选择维多利亚3号游船豪华游轮出行很好玩的,游轮游沿途也是有陆地景区是可以下船游玩的,而且船上还有配套娱乐设施的,关于游轮的行程安排和船上的配套设施你们可以在三峡游船票销售中心详细了解。
我也问一句
回复于:21天前



